前陣子剛開幕的中和員山公園,一直都沒有空跑去走走

今天恰巧J先生休息,我們就跑去公園運動了!

這公園~~~是(孟仔埔) 翻修的~~基本上沒有任何恐怖的感覺~~反而到那裏整個就是童心未泯了!!

公園有兩個入口,如果是開車或是騎車的~要記住從哪個入口進就哪個入口出!

要不然還是要多走一段路的!

     

一個路口再警察局後方,目前道路正在維修!!! (可停放汽機車) /  另外一個路口在別人的住宅去後方 (可停放摩托車)

因為我們是走路去的~~則是繞公園一圈下山! 

公園裡面的道路做得還不錯~~目前是平坦的!! 平常假日去~~人不多! 基本上想玩什麼或是運動都不用去搶!!

道路上的柏油有做了兩個賽道可以提供比賽,但是小朋友跑步時就要特別注意安全了,因為是柏油路面....

    

超級大沙坑區

     屁孩們也瘋狂!! 沙坑區很大~~~還做了一個沙子區塊的溜滑梯,但沙子是比較粗沙子!! 與花博公園的沙子不太一樣!!

這裡的沙子~~不會讓孩子用了一身泥,但相對的沙較粗也比較磨皮膚,另外在沙坑附近有做了小葉子的沖洗區!! 可以提供小孩子玩沙之後清洗!

      

爬爬樂 (訓練孩子剋除恐怖)

這個區塊因為大人進不去,只能簡單介紹了~~~整個方形到圓柱形是佈滿了繩子!

我有去摸摸看~基本上繩子是很粗的繩子~以正方形為基準編列的~~繩子夠粗,孩子是不會掉下來!

但是小孩是否可以爬過去~~就是要看個人了!因為爬不過去就卡在中間,不進不退的~~爸媽只能安撫鼓勵了!!

攀岩 (屁孩專用)

天不從人願~~公園設施幾乎都是針對小孩設計的!! 這個小小攀岩超可愛的! 充滿了圖案與數字,腳上寬度也只有小孩腳的寬度,連偷玩的機會都沒有 ><

高度沒有很高~~大概100CM左右,但也足夠讓小孩攀岩了!!! 

盪鞦韆 (大人小孩都可用)

終於有一個大人可以使用的器材了,就是盪鞦韆!!! 目前很多公園都已經改成這種盪鞦韆了!

但沒有想到這裡的盪鞦球是橢圓的~也就是坐的面積更大了!

晚上的盪鞦韆沒有屁孩~~只有情侶躺著看星空 (原來也是可以耍浪漫的)

相對的~~情侶們...早上就留個孩子們玩樂使用吧!!

滑草 (記得使用滑草板)

鮮少在台北有這樣的滑草公園,坡度夠所以相對下來的速度也夠快,原本新聞有播報到某議員有捐贈滑草板在現場

但於2018.10.03去過之後~~一個板都沒有!! 就連紙箱也都沒有.....別人有都是自帶去的!!

沒有板子的阿嬤比較帥氣,整個躺平往下滑....我實在沒有這個勇氣往下滑!! 因為屁股會摩擦熱

    

超長溜滑梯(5歲以下小孩禁止玩)

這個溜滑梯實在有夠長,有媽媽帶著小孩...也不敢溜下來!! 因為要先克服恐懼感

但這個有特別標示5歲以下的小孩禁止玩唷!! 所以有爸爸是抱著小孩一起溜的!

但也是有特別不聽告示的~~讓小孩自己溜的大人...因為小孩重量不夠重,所以小小孩溜下來的時候都一直顛簸,感覺都快滾下來了!!

親愛的爸媽啊~~~這個溜滑梯滾小孩可不是開玩笑的! 就連我這個胖子去溜...也覺得超刺激恐怖的!! 整個人可以滑出去了!!

推薦中間那個滑到~~滑得好快啊!

    

滑鋼索(5~12歲限定)

滑鋼索是5-12小孩限定的~~但還是偷偷玩了一下!! 前面有板子可以站高~然後坐著圓盤滑過去! 

滑到底端的衝擊力是有的~所以爸媽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小孩的狀況!

但員工公園都有特別給小孩的防撞擊的地面~這樣的巧思頗不錯的!

arrow
arrow

    莎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